著名畢業校友&學長姐經驗談

校友會活動

『好時節』校友小聚活動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銷系邀請到蕭宇程 (Swanky Hsiao)先生分享有關AI的操作及功能讓我們對於AIGC有更多的認識。史旺基先生除了引導我們了解如何善用 Al工具在學習知識,與生活領域外,也提醒我們要遵守 「AI發展的 6大法則」、「人類與 Al共存的(4 點注意事項」以及「AI相關法規」等。這次講座能讓對此領域有興趣或是不暸解的同學們,有著很大一步的前進。

『校友職業採訪』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於本學期已採訪三位畢業業界校友,並製作為職業訪談系列貼文,發布於校友會官方Instagram。除了讓學弟妹知道傳院畢業不同職業的發展,還可以吸取學長姊在職場上的經驗。透過分享職場心得呈現校友會的價值,實現傳院一家親的宗旨。

『想享拾光』校友小聚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於2023年12月16日下午兩點,在基河校區舉辦校友小聚活動,以「想享拾光」為主題,邀請陳映宇校友、趙希瑀校友、郭昕宜校友以及劉忠陽老師,透過職涯分享,讓出席校友拓展人脈,使參與的校友們在交流互動中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同時,此次活動提供豐富的知識內容和融洽的氛圍也讓銘傳學生更深入地認識不同行業的傳院校友,協助他們更清晰地規劃未來的職涯發展。透過校友的豐富經歷分享,學生們得以從中汲取實用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為自己的未來奠定更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