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落實「學用合一」及「從做中學」的實務教學理念,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設有二大直屬實習媒體中心,本系大三學生必須修習一學年「傳播實務」課程,依志趣與專長分發至不同的媒體中心,分別為整合行銷傳播中心(IMCC)及品牌實驗中心(BL),兩大媒體中心均由系辦公室負責管理、統籌與運作。

媒體中心採公司治理模式經營,組織架構設為四大組別包括企劃組、活動組、公關組、創意設計組。

整合行銷傳播中心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CENTER, 簡稱 IMCC)

整合行銷傳播中心成立於民國89年,為本系第一個直屬校內實習媒體。本中心旨為協助傳播學院培育公關活動策辦與管理專才,透過與產、官、學界的互動與協助辦理策劃各項專案活動之過程,學生能夠藉此增進公關操作與危機處理能力及問題解決技巧。

品牌實驗中心 (BRAND LAB, 簡稱 BL)

鑑於數位科技和I時代的來臨,並為健全「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發展環境,除原有設立的「整合行銷傳播中心」,本系於民國104年增設第二個直屬校內實習媒體-品牌實驗中心 (BL)。    旨在培養「品牌設計」與「市場行銷」的實作人才,教導學生如何以「創意」與「行銷」創造市場產值,並從設計內涵探討結合人性素養及文化創意的「美學經濟」,期使學生能夠與就業市場接軌,提升職場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