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行銷傳播中心介紹
整合行銷傳播中心成立於民國89年,為本系第一個直屬校內實習媒體。本中心旨為協助傳播學院培育公關活動策辦與管理專才,透過與產、官、學界的互動與協助辦理策劃各項專案活動之過程,學生能夠藉此增進公關操作與危機處理能力及問題解決技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品牌實驗中心介紹

鑑於數位科技和I時代的來臨,並為健全「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發展環境,除原有設立的「整合行銷傳播中心」,本系於民國104年增設第二個直屬校內實習媒體-品牌實驗中心 (BL)。 旨在培養「品牌設計」與「市場行銷」的實作人才,教導學生如何以「創意」與「行銷」創造市場產值,並從設計內涵探討結合人性素養及文化創意的「美學經濟」,期使學生能夠與就業市場接軌,提升職場競爭優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數位平面攝影棚介紹

1.提供基礎攝影與商業攝影的教學環境,能夠更清楚的說明攝影與光線的原理,以及攝影基礎設備的知識講解和操作。
2.攝影棚專業設備有相機、閃光燈、無影罩、腳架、大型相機架、散光屏、攝影台、測光表、各式背景布以及電腦等等攝影教學所需的器材。
3.除了基礎攝影與商業攝影,影棚的空間和各式背景布可供人像攝影與教學使用。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