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22年5月廣銷系主辦「2022銘傳大學廣告行銷營-神通廣大」圓滿結束!由廣銷系老師與學長姊,一同帶領高中生們一窺廣告的誕生,不但能提早融入銘傳這個大家庭,同時也能佈局個人未來職涯。

 

二、2022年5月「2022銘傳創視獎」廣銷系學子:蔡秉修、潘心茹、高橋陽奈多、陳俐杏,以「青春 直屬於你」榮獲第一名,開創本系連續兩年獲得該競賽首獎之紀錄。此外,曾名原、周浩賢、吳昱霆、歐嘉玲、石崇劭、王元宏、藍浩榮,以「開啟我的銘傳遊戲人生」榮獲第三名殊榮。

影片網址: 青春 直屬於你

影片網址: 開啟我的銘傳遊戲人生

 

 

三、第三十屆金犢獎頒獎典禮於2021年12月6日於艾美酒店舉行,吸引近8萬件作品參賽,廣銷系本次共獲得銀犢獎一名、第二名一名、第三名一名、優勝一名,成果斐然。廣銷系學子黃奕傑、蘇子軒、莊雁婷、陳澔、曾名原,五位學生打造《記「露」完美的一天!》獲得全球總決審銀犢獎及第二名。蕭郁為、鍾承澤、鄭惠心、林品妤、曾逸琦等5為同學以《從完美的一杯開始,沖!》獲得第三名。張思蕓、謝佩倫、劉芝伶、王璨暖、何忻覦、張紫彤、高于雯等七位同學以《握得到的溫暖,喝得到的情感!》榮獲優勝。

   

 

四、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參加校內舉辦之65週年校慶網頁設計比賽,榮獲教學單位第5名。